将对于精神健康的探索从常见的家庭细碎之中拉开,转身成为一部古怪中培养默契的公路喜剧;着上更温柔与亲密的风格,来处理其实亟待爆炸的生活危机与摩擦。不停地说话,不断地倾听;开心是大哭,还是大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实是声效与原声的出色使用这种技术层次上带来的惊喜,去年的这时候,还是《金属之声》。Woody Norman和《贝尔法斯特》的Jude Hill共同用他们的天赋与魅力,照亮了整个颁奖季;这些新鲜面貌与诠释,是持续渴望在年末饱览佳片的根本动力。
恰巧和《暗处的女儿》一起对照,一个是无形的记忆,一个是有形的相处;一个是割舍的悔恨,一个是陪伴的关爱。孩子们朴实无华的采访语录在清透的黑白画面里五颜六色得跳脱出来,"you are my best friend"是我听到一个孩子嘴里说出的最纯粹的真言。
大概是迈克米尔斯剧情最弱的一部,虽然依旧是一曲温暖的散文诗,但台词过于密集了,又没有中心,看着有些疲倦。
柯南的还不错建立在和前几部比的前提之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部柯南好装
编剧物理老师的问题已经不能算槽点了,前几年剧情拉胯的时候编剧的物理老师也没复活啊。 PS:仔细想想去年直接鸽一年的情况下,这一部实际上准备时间有2年,如果明年还能做好才说明这个新组确实有能耐。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虽然封面海报有点过于想拉观众的意思,但今年的内容还真挺不错的,比前几年的好太多。
啊久违滴American indie!老派而熟悉的赶脚。熟悉的纽约和新奥尔良,仿佛还在手边。两个小天使的相处也会争执吵架嘛。
电影里讨论了很多平常又值得思考的问题以及答案,以至于不清楚那部分是剧本还是孩子们真实的想法(ps.这个小孩子跟我一样喜欢听安魂曲)
好像成年人都觉得小孩子会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Mike Mills的片子总是如此,影像质感十分出众,但是气质又相对独立,以至于在颁奖季会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但anyway,说不上为什么,静静看完,明明似乎什么都没有说,却觉得获得了某种疗愈。至少在当下,personally,我很需要这样一部片子。也是我今年颁奖季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从《她》开始就超喜欢凤凰叔 到《小丑》也是让我惊叹不已 《呼朋引伴》我却感觉有点无聊 全靠他个人魅力撑起来。
一个国外的恐怖组织,一个国外的民间组织,带着一堆重型武器和炸弹,在日本搞事情,同时要残害无数无辜的日本人……
“我会记得,你也许会忘记,但是我会提醒你这一切。”泪流成河。大人和小朋友的忘年交,一个生命给另一个生命笨拙地示范活着,如何理解自己,表达情绪,在生命的洪流里接纳不确定性。我理解了和小孩工作会激起更多的自身议题。
城市影像方面不太够。但情绪上完全被抓住了。倒也不单纯是“治愈”,而是温暖、欢乐、舒展、无奈、绝望等等一系列感情的混合。
总体剧情观感比前面几部好很多 但是动作片元素明显不够爽啊 最后你让安室透在直升机里制服凶手然后凶手来一句:没用的 直升机在地上爆炸整个渋谷一样会为我陪葬 这时候让柯南用足球接住坠落的直升机不帅吗???太帅了好吧
三星给采访和essay film,对比起来显得woody角色的剧本设计痕迹好重,恕我共情不能。
The kid deserves a nom
最重要的是,滑板依然可以飞天遁地
警示厅的人依然忙着谈恋爱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