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整体还是很干脆利落的,动作设计很棒,但明显有头重脚轻的感觉,后期太草草结束了
分数:65
#7.3# 反套路、喜剧、cult都玩儿的很到位。 片长再缩缩,就完美了。
后面杀起来了,进卧室门之前戴夫是跟在老大后面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个头戴夫突然变成从屋外面跑进来……
剧情很普通,但演出很出彩。台词很中二,但氛围还是渲染得惊心动魄。
有点《鬼灭之刃》的感觉,但好像没有《鬼灭之刃》好看。
没有期待,所以感觉还不赖。
还不错,应该说还原了猎魔人世界观里怪物横行,正邪难辨的整体氛围,打得时候也很过瘾,没有回避血腥和残酷的一面,vesemir曾经也是一个潇洒不羁的帅小伙!还有我们的小白狼怎么是个光头?制作组你们是对geralt有什么误解吗?
全程无尿点,一个反转加一个反转,节奏紧凑,剧情紧张,就两个字,好看!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7.5分。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还是挺有趣的,北欧黑色幽默。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知道北欧人不够浪,可是没想到连骚都不够骚。中年婚姻危机外加凶徒危机,走是cult风的讽刺喜剧,可结果不论是剧情的新颖度,还是视觉的刺激性都没做出来。只能靠几个不同视点来营造为数不多的戏剧反转。可是这些对于这样一部屎尿屁电影真是收效甚微。不酣畅,不痛快。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网飞刮中彩票,又cult又好笑的爽片。前半部的多线不同视角叙事,前后有不少细节做到互为呼应,尺度上也玩得很暴力和血腥(轰蛋、踩折腿等),非常有娱乐性和黑色幽默。最后女主的心生一计也挺绝,真实改编拍电影,再替换主角成黑人直接讽刺了最爱搞zzzq的好莱坞,3星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